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线上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108 次

【通讯员:高儒】2020526日,信息技术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了线上教师座谈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金娜副主任主持并召开,以讨论并解决网课进行阶段所出现的问题和分享实用的教育教学管理办法为目的,通过线上会议平台交流的方法,更好的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提高网课质量。各位教师交流解决了网络授课期间所出现的问题,并对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到课率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讨论。

 

李兆芃老师率先带头分享并提出了在网课后期阶段所出现的一些如学生到课率下滑,和听课不认真等问题,各位专兼职教师也就此类问题进行了自己的线上教学心得分享。如郝艳艳老师和李金周老师,在点名形式和学生的课堂参与感方面为大家提出了有利的解决方法;马琳琳老师也对课堂作业的考核收取形式和到课率的控制提出了自己的有效建议。在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网课教学质量做出了进一步的改善。

最后,张金娜副主任对本次会议做了相关总结,并对线上授课期间的期末考试形式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以及在网上授课期间尽量要照顾到所有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进度,对有现实困难如没有电脑的同学,提出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考试考核方法。并希望各位老师在网课的后期阶段也能继续严把教学质量关,保证教育教学始终如一的高质量进行!

 

   信息技术系

 2020526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