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资助政策,伴我成长——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秋季两节课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179 次

【通讯:任志涛】为普及国家贫困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确保有需要的学生都能及时享受国家资助,信息技术系组织2019级各班910日召开了“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辅导员曹昱主持本次班会,对高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认定、奖助学金评审等相关国家资助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本次班会在科技楼实训室召开,曹老师首先对召开班会的目的、流程等进行了介绍。随后针对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发放流程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学生较为关注的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手续、生源地及高校贷款的申请和偿还、勤工助学等事项做了重点介绍。最后,曹老师提醒同学们主动关注资助动态,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系统了解了国家针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体会到国家对广大高校学子的关怀与期望,还帮助同学们坚定了“用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心,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接受资助的机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建设国家贡献力量。

【摄影:张晓雨,审核:蔡鲁方】

 

上一条: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人文新明天——记我系学生会换届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