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人文新明天——记我系学生会换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66 次

    【通讯:张晓雨】2020年9月16日下午3点,我系学生会换届活动历时两周圆满结束,信息技术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学生会换届的全过程。

    2020年9月10日晚六点,信息技术系学生会换届活动在一号楼201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换届活动在蔡鲁方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蔡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竞选人开始演讲竞选,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2020年9月16日下午三点进行成员复选,根据初选成绩、及各专业辅导员的选举,最终选定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随后蔡鲁方老师对各部门成员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总概述,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摄影:高儒,审核:蔡鲁方】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助政策,伴我成长——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秋季两节课班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