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152 次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文件精神及《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即日起开展我2022年新生转专业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拟转专业的同学,登录信息技术系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信息技术系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二、11月18中午前,自愿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须根据《信息技术系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附件1),向所在班级辅导员递交《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逾期不予受理。

  三、转专业工作时间及安排流程如下:

  1.学生所在院系审批推荐,接受院系拟定审核方案。11月15日-18日,拟转专业学生所在院系请根据实际情况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转专业申请表》上填写意见。

  2.接收院系考核和审批。11月21日-25日,接收院系根据接收学生数量和申请学生的情况,对拟转专业学生进行审核,并确定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名单。11月25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加盖部门公章报送教务处214办公室,扫描件发至zzscsjwc@163.com。

  3.结果公布。11月28日—12月2日,教务处将对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报请学院批准,正式发文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

  四、学费问题

  转专业学生按转入的专业年级入学时的收费标准收取。

  五、其他事宜

  请各位同学切实做好自身学业规划,慎重参与转专业。转专业学生一旦被录取,其学籍将由学校统一予以变更,学院不再接受学生转回原专业的申请。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

  2022年11月15

上一条: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数字化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校级助学金公示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