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数字化资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212 次


信息技术系各位专兼职教师:

为了充分挖掘信息技术类课程思政元素,汇集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推广课程思政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助力信息技术学科专业和各门课程有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现在专兼职教师中征集课程思政教学数字化资源。具体如下:

教研室负责组织、审核和推荐,可以以课程或课程群的团队形式组织。

资源题目:要求醒目、鲜明、精准

)学科知识点:与课程内容相关的知识点。

)主题词:体现课程思政资源的关键词。

)适用专业:如电子信息类各专业,或某一具体专业。

)思政目标:包含但不限于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科学精神等。

)思政素材:与课程思政相关的图片和音视频如果是网站素材,可注明网址

)素材背景:以课程思政元素相关联的叙事类素材为主,一般为案例、故事描述,包括人物生平、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课程思政意义等。一般为500字左右。

(九)审核人可以是团队负责人或教研室主任。

十一所有内容的知识版权自负,切勿大段“抄袭”,要用自己的语言改编;引用图片和音、视频及动画类素材要注明出处,辅以链接;尽量避免非必需、无太多意义的图片和音、视频及动画素材。

信息技术系

2022年12月22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2022——2023学年校级助学金公示名单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