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3-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95 次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

二、负责全系教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学生德育工作,负责组织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

三、在院党委和学院行政领导下,负责全系党务、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配合系主任开展系的其他工作。

四、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制定系党总支工作计划。

五、主持系党总支会议,处理系党务日常工作。

六、参与讨论和决定系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同行政领导一起研究制定系发展的长远规划。

七、抓好党总支自身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的建设,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干部的培养、考核、推荐和监督工作。

八、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

九、和系主任一起领导系建章立制工作,并负责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执行。

十、听取师生对系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分析师生的思想动态,把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

十一、负责本系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聘任、管理和培训工作。

十二、负责本系学生教育管理的日常工作和学生稳定工作,配合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做好学生管理的其它工作;负责学生欠费的追缴工作。

十三、负责本系学生就业工作。

十四、负责对外交流和形象宣传工作,协助做好对外服务和专业开发工作。

十五、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十六、完成学院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