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3-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70 次

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负责召集团总支委员会和班团支部会,结合本系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党组织和院团委的决议和指示,研究安排本系团总支的工作。

二、了解掌握团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及时检查本系团总支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团委汇报工作,做好系团总支的反馈环节,使系团支工作有序、工作有备、工作有成。

四、同学院其他部门和兄弟团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交流工作情况,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互相了解。积累经验,开拓创新,促进团的工作。

五、指导团支部、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干部开展工作。

六、定期向党总支、院团委汇报和请示工作,及时传达指示精神,并保证贯彻落实。

七、认真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工作,为党输送优秀青年。

八、完成上级党团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各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