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系列

发布日期:2016-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72 次

2016年4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教职工学习讨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第六十七章至第七十六章内容。

《纲要》第十六篇主要学习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纲要》第十七篇提出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我们要加强社会治理基础制度建设,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社会充满活力、安定和谐。

《纲要》第十八篇提出了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

参加这次培训的老师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由教育工作者到学生的角色转换,态度端正,学习专注。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十三五期间我们国家在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的规划。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将所学知识为我说用。

上一条: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签署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承诺书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