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正文

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发布日期:2016-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43 次

2016年5月3日,为继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相关内容,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教师们首先认真阅读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和“强化规划实施保障”相关文件;其次就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形成规划实施合力等内容展开激烈讨论;最后喻林主任和陈思书记结合会议内容分别做总结性发言。

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我系教师政治理论的学习,还深入了解了我国现今的政治情形和发展路线,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系列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