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112 次

【通讯员:高儒】信息技术系于1127日在行政楼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大会,讨论我系党支部党员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张金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20C2A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朱龙光、王一凡同学发展对象的培养问题。通过讨论,了解两位同学是否具备以下条件: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完成了规定内容的培训教育,并确定高儒同志和蔡鲁方同志为两人的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新的发展对象能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姚爱茹,审核:卢琦)

 

上一条:“交”党费这件事 下一条:第八党支部组织学习《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