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正文

“交”党费这件事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369 次

【通讯员:高儒】做合格党员从小事做起。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于1127日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交”党费这件事》专题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张金娜同志主持,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按期交纳党费,是作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入党和脱党都与交党费有很大关系。本次党课学习主要围绕五个方面:交党费是小事吗、交党费的要求和党费用途、党费不是党费、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以及新时期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党员教师表示,了解到了党费的用途,充分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义务是在我们生活中真实存在、切实有效、不可或缺的,做为新时期的党员教师通过交党费这个行为能够让自己时刻牢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摄影:姚爱茹,审核:卢琦)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