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构设置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137 次

【通讯员:高儒】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转变作风、遵章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于124日在行政楼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党课,由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刘文华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课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刘文华同志首先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五种新论断,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总结对当前的反腐斗争新形势的看法;接下来列举了四风问题出现的10种新表现、新动向,重要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最后,刘文华同志提出,全体教师要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教,提高自身修养,牢记五慎,坚定信仰、增强拒腐防腐能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严格遵章守纪,塑造良好自身形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廉洁从教,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

(摄影:姚爱茹,审核:卢琦)

 

上一条:党支部参与重大事项决策制度 下一条:“交”党费这件事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