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校企共建)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校企共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校企共建)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校企共建)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专业技术和互联网公司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学生通过学习具有较强的实战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充分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该专业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的销售人员、新媒体专业人员等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网络营销策划、新媒体编辑、网络渠道推广、客户服务、互联网产品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主修课程】

1. 图形图像处理与视频封面制作

2. 短视频剪辑

3. 新媒体文案写作

4. 微信公众号运营

5. 1+X自媒体运营

6. 抖音短视频运营

7. 抖音直播运营

8. 小红书运营

9. PR从入门到精通

10. 短视频账号运营实战

11. 直播运营实战

12. 项目实训:视频剪辑实训

13. 项目实训:自媒体账号运营实训

14. 项目实训:短视频直播运营实训

15. 项目实训:新媒体综合实训

【培养方向】

1. 销售人员

2. 商务专业人员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