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

作者:任慧娜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通讯员:任慧娜】11月22日,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推进会,统筹推进高职扩招各项准备工作。院领导施长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明强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宣读《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宣布成立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高职扩招各项工作予以分解,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各部门责任,强调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春霞宣读针对本院制定的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章程,重点介绍了工作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等内容。


最后,施长春副院长作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人员要安排到位,工作要细化流程,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二是现在疫情防控虽然得到一定缓解,但是我们还要小心谨慎,不能有一丝松懈,严格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政策实施。三是特别要严肃考试纪律,严格按照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实施录取,保证高职扩招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实施“阳光工程”,确保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审核:彭明强/摄影:郭庆】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