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16日,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统筹推进单招各项准备工作。院领导施长春、相关部门领导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彭明强处长主持。

会上,彭明强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 2022 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单招的国考地位,介绍了我校单招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春霞解读了学院《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强调2022年单招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对单招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责任。随后,教务处处长耿聪惠介绍了单招考试工作的组考方案、工作流程以及准备情况等内容,特别对此次单招线上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全力保障报考我院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会议最后,施长春副院长重点强调几点,一是要周到细致。我校第一年采用线上考试形式,针对设备问题和政策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做到信息公开,做好咨询解答工作,对方案调整要及时告知考生,确保每个考生对我校单招考试安排应知尽知,实现应考尽考;二是要严密有序。强调各涉考部门及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切实规范高职单招宣传、命题、考试、阅卷、录取、公示等程序和行为,坚决防止考生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维护高职单招考试公平公正,严明考场纪律,依规录取,着力打造“阳光招生”工程;三是要加强协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责,同时也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