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十二】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校长程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通讯员:陈瑞博】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7月19日上午,校长程慎带领招生就业处、商贸系、信息技术系负责人等一行调研考察河南哲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实地考场当中,河南哲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地陪同程慎校长参观了公司旗下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双方围绕产业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董事长王春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针对当前疫情下大学生就业困难问题,直播产业的发展将带来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同时依托公司强大的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将为学校的电子商务、直播电商、会计、金融等专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携手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程慎校长随后表示,河南哲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机构,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才能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岗位30个,匹配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累计访企已超过100家,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核:段春霞/摄影:陈瑞博】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