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2023年单招资格进行评估

作者: 时间:2022-12-31 点击数:

 

 

【通讯员:孙长更】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参加了由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评估线上汇报座谈会。副院长施长春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实习实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线上评估视频会议现场

汇报环节,副院长施长春代表学院从办学条件、招生管理、考试组织、教育教学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对我院单独招生资格自评情况进行了说明。座谈环节,与会专家从单招专业、单招规模、录取分数、校企合作、收费情况、命题教师管理、资料存档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我院一一答疑并获得专家认可。

线上评估视频会议现场

在本次评估前,我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2〕330号)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纪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分工协作、认真准备评估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单独考试招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探索多样化选拔录取机制、增加考生选择机会的重要举措。我院自2015年开展单招以来,考试组织和录取工作多次获得巡视组表扬。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规范单招材料报送、严谨开展单招组考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单招作为我院综合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抓到实处、落到细处。【审核:段春霞/摄影:孙长更】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