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暨专升本考试工作布置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通讯员:李欣磊】为确保单独考试招生与专升本考试两项重要工作有条不紊推进,3月14日上午,我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暨专升本考试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41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施长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信息网络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春霞对《郑州市招考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全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专升本考试实施方案及分工和高职单招实施方案及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

为做好我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我院分别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置相应工作组根据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分工表开展具体工作。

副院长施长春指出,专升本考试和单招考试是国家级考试,牵涉到考生的前途和未来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单招考试招生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要求各部门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专升本和单招工作的相关要求,以保证考生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考务管理,做好试卷运送、保管、保密等考试安全工作。【审核:段春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