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职” 就业正当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通讯员:李欣磊】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0日下午,由管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2024年新春联合招才引智活动第四场招聘会在东校区成功举行。党委书记程慎、院长李晓东、副院长施长春带领学校相关就业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愿。

本次招聘会,来自管城区内,涉及建筑、财务、金融、服务等行业领域的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就业岗位18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求职的学生络绎不绝。招聘摊位前,求职者认真查看岗位要求,招聘企业为求职者详细讲解公司详情、经营模式,解答求职者关心的薪资待遇等问题。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寒意退却,暖风复苏,吹入校园的不仅有春风还有虚席以待的就业岗位。远航风,心间海,向往之地,终究要靠自己划桨到达,希望所有郑财院学子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审核人:段春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