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 开拓暖心岗位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通讯员:孙长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2024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3月27日下午,副院长施长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春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一行到河南金晖税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金晖税务师事务所由我校1987级校友陈春宇女士创办,此外陈春宇校友还创办有河南明晖会计师事务所,并且是河南省财政厅专家库专家、河南省发改委专家库专家、河南省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财务专家、郑州航空港区监察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家,先后取得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高级会计师。座谈开始前,另有三位87级校友闻讯前来参会,并表达了对母校教师到来的激动之情。各位校友介绍了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和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岁月,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谢。

施院长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段春霞副处长和各位校友交流了我校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校友会目前的筹备情况,阐述了筹备会计税务行业校友会的设想。薛现平副书记就会计专业、审计专业的毕业生如何与校友企业开展实习实训并到校友企业就职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部分就业意向。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为后续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校友会的筹备积蓄了力量。【审核:段春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