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职单招公告(三)(艺术类专业考生单招考试面试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艺术类专业考生单招考试面试须知

 

一、第一专业志愿报名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考生

1.请4月17日17:00前任选两张个人绘画作品(色彩、素描、速写)扫描JPG格式发送至391212138@qq.com邮箱。绘画作品标注个人姓名和考生号,邮件命名为“报考专业+姓名+考生号”。

2.面试内容:(1)提问交流:含专业方向意愿、行业知识、专业基础知识了解、生活常识等题目,考生随机抽取一组题,有针对性的进行回答;(2)特长展示:美术作品、音乐表演、朗诵、舞蹈艺术设计、少数民族艺术表演等。

二、第一专业志愿报名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

面试内容:(1)自我介绍:考生于近景半身位置进行自我介绍。考生介绍个人身高、体重。(例:各位考官好,我的身高是...厘米,我的体重是...公斤。);(2)身体形态:考生移动至远景全身位置进行测试。考生依次于正面、侧面和背面并脚站立(由正面开始,面向四个墙面方向站立,逆时针转动,每个方向3秒);(3)基本功测试:考生移动至远景全身位置进行测试。动作顺序依次为:①正面全身正对镜头3秒后向右转,右脚在前下竖叉,转横叉,转左脚在前竖叉;②身体方向不变起立下腰;③起立转身面向正前,搬腿(分别搬前、旁、后腿);(4)技术技巧展示:自选舞蹈动作,掌握一定的舞蹈表演基本动作并有难度,技术动作展示。作品要具有很强的艺术感,能很好的体现出舞蹈的风格特点。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