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招生工作的声明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日,学校招生办接到考生和家长咨询我校“是否有预科班”“高考未被录取有没有其他办法”“能不能想想办法录进来”“有没有明年的1+3保录取班”“能不能帮我转专业”等等问题,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正确认识高招考试的严肃性,谨防上当受骗。

学校招生办郑重声明:

一、我校将严格执行“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章程核定系统”中审批通过的招生考试工作章程,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招生工作。相关招生政策请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zcsjr.edu.cn/zs/)和招生微信公众号(郑财院招生就业服务)发布为准。

二、我校不招收预科生,未开展任何形式的预科班和辅导培训班,未承诺任何“包过”、“包录取”等不实信息。凡涉及“预科生招生”“提前收费保录取”“低分保录取”等信息,均属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三、我校所有专业均无提前收费,所有收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并向学生提供正规票据,不会委托其他人收费,也不会通过个人提前向学生收取。

四、关于我校招生相关政策可通过正规渠道咨询,切不可盲目通过QQ群、贴吧、微信群、抖音等非正规渠道获取信息。请各位同学、家长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五、对于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371-53671616,53671919

招生纪律监督电话:0371-6672716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咨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616

邮政编码:450048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总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2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