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2019年我院专升本、对口报名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通讯员:何静莉】14日上午9点,管城区高招办工作人员到我院进行为期两个工作日的2019年专升本、对口报名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次信息采集共有1262名专升本和对口升学学生参加在学院行政楼北楼 106 室有序进行。

       考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考试的基础性工作,完整准确地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是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的重要前提,也是维护考生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我处经过与管城区高招办多次沟通协调,优化了采集流程,实行分组、限时分流的措施,圆满完成了我校2019专升本、对口报名图像及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由于组织得力,全校一千余名考生图像信息采集在7日下午四点提前圆满完成。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专升本考生带照片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审核、签章和未采集考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审核人:段春霞 摄影:郭庆】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