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2018年我院专升本、对口报名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通讯员:郭庆12月25日上午9点,管城区高招办工作人员到我院进行2018年专升本报名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次信息采集共有810名专升本和对口升学学生参加。在学院行政楼北楼118室有序进行。

考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考试的基础性工作,完整准确地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是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的重要前提,也是维护考生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原则,优化采集流程,解决考生在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考生信息采集的完整性、准确性、安全性,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为此,我处提前一周对此次采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在网络、设备、场地、人员等各项工作方面组织到位,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各院系相关辅导员认真负责,到现场组织学生积极配合采集工作,保障信息采集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由于组织得力,全校800余名考生图像信息采集在下午四点提前圆满完成,受到了管城区高招办的高度赞扬。【审核人:段春霞 摄影:任慧娜】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