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教育厅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通讯员:何静莉】12月15日15时,河南省教育厅召开河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省人社厅、学生处、国防动员局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在厚德楼51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王霄鹂、副校长郭建军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各院系书记、就业专员、20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议首先由省教育厅巡视员吕冰宣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对河南就业工作杰出贡献的感谢信。之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城建学院、黄河水利职业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四所高校分享了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随后国防动员局局长姜巍宣读了2020年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与个人表彰决定,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开展进行了总体动员。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宣读了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与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会议最后,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重要讲话。郑厅长通过对2021届毕业生“一喜一忧”、“一增一减”“一新一老”等就业环境、就业形态、就业工作三个层面的形势分析,敏锐地提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方针。方针内容涵盖落实19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六稳”、“六保”经济政策、适应就业工作“三新”形势、服务国家经济发展重大战略等宏观层面内容,同时结合我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在扩上挖潜力”“在聘上出实招”“在精上见真章”“在育上求实效”“在强上下功夫”等五项具体措施。

窗体顶端

全省就业创业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结束后,王霄鹂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和我校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三条重要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组织专题会议学习郑厅长讲话,对标要求,找出短板,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二是要提高就业工作站位,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学校声誉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厚的教育情感与严谨的教育精神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严格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关心的就业的工作氛围,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更加充分更好质量就业。【审核:彭明强】

窗体底端

 

 

   微信公众号


     询电话:0371-61701113/53671919/53671616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