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老干部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4:53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举行,组织人事处特别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项盛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由全体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进行了分列式会操表演。他们个个军容整洁,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军训成果,也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接着,新生代表、教官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院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军训“优秀区队”的决定和2019年军训“优秀标兵”的决定。最后,刘盘根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进行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全体新生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老干部们感谢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