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岁寒勤走访,关怀暖人心” ——我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5:23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体现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关心,2024124日,我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群众以及高龄孤寡、卧病在床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他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情况,同时就我院教育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为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点赞加油,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努力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审核:李延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