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艺”路绽放“她”精彩——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07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三月的郑州,春回大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更好的展现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37日上午,组织人事处离退休科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为岁月巾帼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艺”路绽放“她”精彩,活动共分“党史大比拼”、“经典传声筒”、“唱响新时代”三个部分。同时,为保证活动质量以及趣味性,离退休科邀请了部分离退休男教职工为参赛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场外解说。

活动现场,久未谋面的老同志们追忆峥嵘岁月,畅聊学院发展,感慨新时代的伟大;活动期间,场外指导积极谋划、应援不停,场上队员配合默契、妙趣横生,场下解说妙语连珠、精彩纷呈;活动结尾,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全体老同志引吭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活动谱写了凝心聚力、奋楫扬帆的美好乐章。

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学校党委及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回溯历史,学校发展离不开她们的巨大贡献;花开中原,教育兴学更需聆听“她们”的声音。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桑榆力量。【审核:李延玲/摄影:王丽华】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