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税务技能比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10月16日举行,我院作为该项赛事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财税金融系于10月10日中午在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系部专项工作协调会。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出席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明强主任主持。

首先,彭明强主任对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举办背景等信息进行通报,并强调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其次,梁文博副主任就大赛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配,对进一步部署大赛筹备工作,切实做好大赛软硬件设备调试,参赛人员接待,会务安排,赛场布置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最后,赵春磊书记要求与会各工作小组担起责任,分工到人、到时间、到节点,针对具体任务拿出工作方案,确保赛项安全、有序、顺利。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税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使各工作小组成员对此次技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从而为此次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高丽/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