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举行第二期教研室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瑶】2019年4月16日下午,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四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税务教研室主任高丽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题。首先,郭瑶老师汇报了2019年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财税技能”赛项比赛及获奖情况,马利园老师进行了补充并更具体的分析了比赛中的问题,高丽老师及其他老师对整个比赛从理论、实操、学生心态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此次赛后总结为明年备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着,王莉老师提出了税务实训课上实训软件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汇报了和实训软件企业沟通情况,并表示会继续跟进并解决好实训软件问题。最后,高丽老师仔细询问了每门课程的教学进度和课堂情况,重点指出任课老师一定要按照教学进度计划进行课堂教学,同头课老师要多沟通、多交流,确保课堂教学效果。高丽老师也提醒大家注意期中教学检查,提前准备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内容,确保内容质量。

本次教研室活动,高丽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教研效果良好。

【审核人:高丽/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