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举行第三期教研室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进一步创新税务教研室教研的形式,提高研究水平、指导能力和工作实效,努力提升教研室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教育教学品质提升提供专业支持与服务,税务教研室于2019年4于2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第三期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丽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研室主任高丽老师围绕教研室目前的工作重点与大家开展讨论,围绕衡信杯高职比赛备赛情况、衡信杯中职组比赛准备工作、3月份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开展讨论,初步达成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高丽老师指出大家一定要重视衡信杯中职组和高职组的比赛,齐心协力,争取取得满意的好成绩;同时,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丰富教师进行研究的方法。

本次教研室活动,高丽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3月份的各项教学工作,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教研效果良好,促进了税务教研室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摄影:李凯媛/审核人:高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