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瑞琦】2月26日下午,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全体老师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16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会议。本次会议由税务教研室主任高丽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三项来进行。首先,高老师总结了税务教研室在上学期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其次,由各个同头课老师商讨并制定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高老师强调,各个任课老师务必要根据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加强对学生的过程性考核,制定合理有效的教学进度计划。同头课老师要多讨论、多商量,把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根据我系本年度的要求,探讨并制定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税务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计划。主要包括邀请企业人员来我系开展知识讲座,集体讨论教材编写的进度及其中存在的问题,初步选拔“航信杯”财税技能大赛的参赛学生等活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高老师对本次教学准备会议进行了总结,各位老师要在完成好自己教学任务的同时,提高对系里各项工作的重视,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审核人:高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