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教研室教研会议——金融营销服务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丽贤】2月28日上午,金融教研室《金融服务营销》课题小组在3号楼406召开了第一次研讨会议。小组组长唐东辉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以听课为契机,由唐老师为小组成员分解接下来两周的讲课安排与重点。首先,唐老师将本学期需要完成的课程内容作了详细安排;其次,唐老师谈到,《金融服务营销》是一门应用性较强的学科,因此讲课过程应注意调动学生自我表现的积极性;并对此进行了经验分享,提醒小组成员使用案例和学生作业展示,以使课程目标达到充分体现。

会议尾声,小组成员针对刚刚结束的听课内容和唐老师的经验分享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未来两周的课堂安排和讲课侧重点。大家一致认为,小组会议非常成功,有助于新代课老师的快速成长,并积极期待第二次研讨会的进行。

【审核: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