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7 16:10:06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静媛】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稳增长稳就业的重要内容,落细落实各项支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指导,推动更多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创业,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何雄市长实地查看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与院长程慎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何市长强调,要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心组织校园招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发挥好就业服务机构和创业孵化平台作用,向毕业生提供更加充分的岗位信息、更为多元的服务选择、更具专业的职业指导,帮助他们走好就业创业路,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血液、打造生力军。【审核:王亚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