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7 16:13:42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蔚欣】8月26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副院长施长春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上,院长程慎认真梳理了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就党的全面领导、教学改革、人才建设、安全文明、基础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稳中求进、踔厉奋发,整体工作高质量推进,在很多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成绩显著。接着,他根据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统筹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从加强党的领导、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治理水平和安全稳定五方面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要求各部门一要抓重点抓标准,重落实强担当。二要再接再厉,力争奋进突破。三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四要从严要求,守住两条底线。确保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他强调,我们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距离全年目标任务、距离“双高”建设发展目标,距离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奋斗目标还有很大差距。要积极主动、对标找差,齐心协力,向着“品牌、超越、突破”的工作思路,奋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商璐/摄影:宁媛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