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8:07:44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蔚欣】123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工作总结会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在上级领导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2023年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管理、招生就业、后勤安保等各项工作,牢牢把控住了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对标交流和总结发言

    学校师生在教学技能、学业赛会、文体赛事、创业赛场中频创佳绩,港区新校区项目已正式进入项目建设阶段。商贸系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信息技术系大数据技术专业成功获批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众创空间获市级认定,当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陶瓷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荣获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首届“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全民阅读先进单位”、郑州市“版权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本年度各部门对标工作为抓手,聚焦“双高”发展目标,认真总结,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中,梳理思路,明确方向,找准标杆,拉高标准,明确标志,促进学院院各项工作的再深化、再提高,为2024年的工作打造新的平台。

    会议要求,2024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双高”建设、精品品牌专业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抢抓机遇、把握机遇、用好机遇,以担当有为的姿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团结一致、戮力奋斗、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财务处、思政部、发展建设中心、后勤处、商贸系、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进行了对标交流和总结发言。【审核:商璐/摄影:宁爰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