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5 18:24:22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蔚欣】225日,我校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明确了全省教育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为学校做好2024年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创造价值”的办学理念,早筹谋、抓机遇,抢先机,深化改革,着力跳起摸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要坚持“两个重点”,实施“五个重大课题”,全面开启“2+5”教育新模式。以抓紧抓实“党的领导”和“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快实施教育新高地建设,加强自身本领强化履职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郑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服务学校中心大局、重点工作,做好会议精神传达,提振信心抓落实,强化督查考核问效,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摄影:宁爰懿/审核:商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