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4期)
    2023年02月11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月11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娣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思政部、实习实训中心7个部门进行交流发言,精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重点。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重点就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院长程慎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加快新一轮“双高”建设,我们要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干部同志要做好学习的标兵,要主动学、积极学、认真学,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并重点强调了党建引领、产教融合、英语课程改革、科研创新、招生规模、项目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广大师生员工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积极为“职业教育建高地”和“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霄鹂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新的一年,学院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挑战,她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社会需求,学生期望进行数字化教育转型,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推动技能强国发展之路;二要知重负重,尽职尽责。狠抓内涵建设,开拓教学、管理、科研、人才创新,加强组织建设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学院提速发展;三要作风过硬,开端良好。领导干部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要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统筹全局,真抓实干,从师生关切的问题入手,出实招、干实事、抓过程、求实效,力争向师生员工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