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5期)
    2023年02月28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28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院长程慎向大会作了题为《匠心铸品牌 全力拼“双高”加快推动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度的学院的工作重点。

    学院领导分别深入七个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大会报告。与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事业热情,认真履职履责,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代表履职尽责,对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的情怀、荣校的期望、兴校的担当,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是一次聚人心、汇力量、提干劲、创未来的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院深入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强化内涵建设、夯实办学基础、加快新一轮“双高”建设、实现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奋斗目标的一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