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6期)
    2023年03月01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郑州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郑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33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我院厚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议通报了此次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意识;严格政治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对学院党委班子和全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更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鞭策。

    学院将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以诚恳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同时,认真查摆问题、主动整改,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对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