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8期)
    2023年04月04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8邯郸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4月3日下午,邯郸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工作模式,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教务处、信息技术系、实习实训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程慎对邯郸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邯郸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宪明也交流了邯郸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他表示,我院在艺术、传媒和直播电商等领域开展的校企合作和育人模式值得借鉴会议期间,企业方代表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现场讨论热烈。

    邯郸学院是校企合作的优秀典范,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创出了以“政府推动、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实现学校与社会无缝对接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主要内涵的“邯郸模式”,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借此次交流活动之际,我院与邯郸学院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就业等方面积极交流,合力破局,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