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9期)
    2023年04月11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理论学习强本领   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上级党组织的整体安排,为提高全院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本领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一、专题讲座,解疑惑

    专题讲座环节,我院邀请基层党校教授,省委党校专家,以及“百家讲坛”的国内知名学者组成专家宣讲团。他们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开阔,受到参训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二、精度原著,悟原理

    组织学员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深刻理解如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思考职业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为谁培养;思索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大战略意义。

    三、研讨交流,谈心得

    课下开展小组研讨交流会,将课堂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心得。用实践促进知识的增长,用实践查找知识的漏洞,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