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学期中韩交流生座谈与反馈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3:49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迎来了新一学期,新学期伊始,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在假期里我们圆满完成了第三期韩国瑚山大学“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的各项工作,一个月的课程及活动安排给15名韩国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日常点滴中使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逐步的了解和新的认识。15名学生对给他们任课的老师和学院为他们所付出的辛劳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这样的经历在他们人生一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颁发结业证书

 

 韩国学生国画、戏剧脸谱和陶瓷手工作品展示

在得到韩国学生反馈的同时,我们学院赴韩国瑚山大学短期游学的3名学生也于8月份学习期满安全回到了母校。9月11日,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也召集这3名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在瑚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比如瑚山大学的学风、老师的教学方式、境外安全状况等等;同时也寄语他们继续学好语言,合理有效地规划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以及自己的人生。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希望通过两方学生的交流与反馈,查缺补漏,未来能将中韩交流生项目做得更好,为我院师生争取更多更好的机会和条件。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