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中美合作办学财务管理专业开班仪式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8:04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3月,我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厅申批通过,随之顺利实现与完成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并于9月迎来了中美合作办学班首届财务管理专业的新生们。108日下午,会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于3号楼5楼报告厅召开了温馨而热烈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吕航老师主持,会计学院耿聪慧院长、美方院校外教代表Block教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处长,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会计学院耿院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了首届中美合作办学班 “小十八”们的到来,作为第一批“先吃螃蟹的人”寄语同学们抓住好的机遇,有所学有所获。

 

 

随后美方院校外教老师代表Block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一下纯英文的语言环境,并希望同学们学好语言,有机会出国深造。

 

 

最后,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处长作总结发言,同时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并付之实践,同学们现在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未来一定会有回报。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