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走进中马,共创美好未来------2018级中马班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19 09:42:22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20183月,我院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并于9月迎来了首届中马国际本科班的新生。1017日下午于3号楼5楼报告厅,国际交流中心和经管系联合举办了2018级中马专本连读本科班的开班仪式暨吉隆坡建设大学官方宣讲会。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中心白若羽老师主持,国际交流中心徐熠明处长,经管系石玫珑主任,吉隆坡建设大学院长助理王向民先生,吉隆坡建设大学驻中国区域董事长余云丽女士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国际交流中心徐处长和经管系石主任分别进行致辞,热烈欢迎中马班的同学们,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最后,余云丽女士为2018级中马班的同学们颁发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并作出美好寄语。

 

10月是收获的季节,国庆节过后,同学们结束了为其15天的军训,重返校园开始新的旅程。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清晨6点半,中马班的同学们都会准时来到学校的英语角长廊背诵单词,坚持单词量的积累,为学习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马班学生每天晚自习集中管理,集中接受雅思课的培训。课堂上,老师全心投入,对雅思考试的试卷和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一节雅思课程的上课进度都会做出具体的详尽的规划。

 

 

 针对中马班学生的英语学习基础,辅导员制定每天的学习任务,并在课后配合雅思老师督促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雅思老师在课上安排学生分组讨论学习,最后每组选出代表分享学习成果。

 

 

一周的学习结束后,中马班的同学们会在辅导员的支持下进行一周的单词测试和考勤统计,并根据学生一周的单词测试和考勤统计结果适当加分和扣分,以此来激励学生。

 

 

 

学习是个漫长的积累过程,经过了两个月的学习,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状态是积极的,有动力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的出勤率,克服自身基础薄弱等问题,迎头赶上,为两年后的出国留学做足准备,迎接新的征程。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