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美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1:12:17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中美项目的推进,让学生更好的了解美国社会和学校风光,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会计学院于2018124日下午14:403号楼5楼报告厅对我院财务管理中美班的学生开展了项目推进会。会计学院耿聪慧院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中美合作项目代表刘岩老师、负责留学生工作的刘佳宇老师、财务管理中美班辅导员吕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若羽老师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刘佳宇老师和刘岩老师分别介绍了“关于美国你不得不知的小事儿”以及“学业必杀技——卫斯理大学”,通过两个人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美国的地理环境,人文风貌,并对卫斯理大学的环境条件和入学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徐熠明主任为大家分析了中美班语言要求及重视的必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白若羽老师还为同学们播放了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教育厅英语口语比赛的录像,使同学们正视差距,激励同学们提高自我英语水平。最后,耿聪慧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中美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美国社会的人文风貌,而且让中美班的同学们知道了自己以后的学习方向,了解到了自己以后的道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正视自己,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