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4:41:50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王虹院长、吉引东院长一行到访我院,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合作项目及专业对接交流意见进行再次的沟通研讨。郭建军副院长,教务处李延玲处长、周艳丽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主持,首先郭建军副院长对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王虹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概况和办学情况。接着,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王虹院长介绍了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的概况以及学校办学特点。然后徐熠明主任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的现状,并提出了以语言学习为中心的合作议题的研讨。

在交流研讨中,吉引东院长在国际办学、学生语言学习、招生宣传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期待两校间的合作能够更加密切。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方式、专业共建、学分互认及师资培养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在徐熠明主任的陪同下,王虹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