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第三批赴韩交换生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0:54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19年3月14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教务处、纪检监察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对即将赴韩国瑚山大学参加交流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一次临行前的安全与纪律教育。

本次安全与纪律教育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若羽老师主持,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徐熠明、郑州国际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敬明主任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首先,白老师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师生出国参赛学习遵规守纪承诺书》,对同学们在维护国家形象、遵守当地法律、禁止参加各类反动宣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到紧急事情的处理等几方面进行了宣讲和教育,并让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字。接着,周敬明主任把这次赴韩的主要行程、课程安排、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对学生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徐熠明主任作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通过这次安全与纪律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国外能更好地处理好各项事务,同时专心学习,体验不一样的韩国文化,并圆满地完成这次出国交流学习的任务。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