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与韩国瑚山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5:02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继去年我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之后,今年3月份上报的与韩国瑚山大学人物形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审批通过(省教育厅教外[2019]306号文件),这是我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又一拓展性的工作。接下来,国际交流作中心将联合学院相关部门开展宣传与招生工作;同时,遵守与执行国家有关政策与规定,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工作。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