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院首位教师申请马来西亚攻读博士学位获录取

发布时间:2019-05-16 15:39:39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我院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IUKL)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约定,吉隆坡建设大学将在专业建设、学生交流和教师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同时,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成立。在国际交流中心的促成与努力下,我院商贸系吴玉鑫老师于今年5月拿到了吉隆坡建设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的入学录取通知书,并将于2020年3月赴马来西亚攻读博士学位。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